close
藉著螞蟻喜宴的日子,我們這群高中死黨又湊在一起
在螞蟻化妝的整個下午嘻嘻鬧鬧。(我們好像趕走了螞爸爸與螞媽媽耶)
毛大夫則因為九個多月的小毛比較晚到(有小孩真的挺辛苦的!)
對了,經過今天鑑定,小毛超可愛又不怕陌生,大大提升我去拜訪毛家的動機了

距離高中歲月已經很遠了,但整體來說,大家都沒什麼變
(好啦,投票結果,我的「造型改變最大」,我也承認啦!)
一樣地愛亂說話、一樣地愛胡鬧、一樣地有我們的地方永遠最吵
幾次我都笑到眼淚快要流出來

因為太熟了,所以知道哪些是真心話,哪些是大家胡鬧時的玩笑話
所以更可以肆無忌憚亂說一通
談著談著總是不忘談到青春時的往事
婆還是在意眼睛的大小、得過「眼黑最多獎」、到現在還是愛穿高中制服
我則想起當風紀股長的故事
對於班上秩序永遠不能在前三名其實導師是介意的
小ViVi經常找我去問話「你告訴老師班上誰最吵」
「沒有啊,大家都很乖啊」
老師不放棄,更進一步拉著我的手:「你說,是不是青蛙最吵」我搖搖頭
「那...是不是婆婆最吵鬧,沒關係,老師不會怎麼樣,你可以說實話」
當然我可是講義氣的ㄌㄟ,沒有漏半點口風
至於誰最吵,嗯,大家心裡都知道...
不過...這些都不重要
重要的是我們真的是一群好朋友!
這麼多年來感情沒有因為歲月、距離而變淡
反而更能互相分享與扶持
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這群死黨愛你們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a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