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歸寧是指女方回娘家作客宴請親友,這一場喜宴並不比結婚時的規模小。
因為雙方同事、同學都在這裡出現。

為了這場喜宴,我特地跟妹妹借衣服。
(誰叫我上回在台南穿的衣服被眼尖的專業化妝師發現曾經穿過...由此證明化妝師真的很細膩)
感謝大妹的鼎力相助啊!
ㄟ...鼻子的喜宴服也挺眼熟的啊

少了那些儀式,準備時間充裕很多,當伴娘的我也輕鬆許多。
幫忙打點金飾、紅包、保管手機與貴重物品外,就是跟著新娘換裝準備。
好像沒做什麼事喔 

我喜歡今天的場地,桌數適量,所以空間還不錯。
至少新娘敬酒時不會被踩到裙擺,我也就可以放肆的坐在位置上大吃大喝。

我喜歡新娘子今天三套禮服與造型,螞蟻真的很美、很讚!
我喜歡今天接待區的花藝布置,上面還有新郎新娘的故事照片,很典雅、很有意思。
我喜歡新人送賓客的小禮物--咖啡掛耳包,很有創意、也希望你們的愛情能夠一直濃郁!
(應該A個幾包,沾喜氣!螞爸爸跟螞媽媽分別跟我說,接下來就換我了,我也期待啊~)

我很欣賞新郎新娘在忙碌與混亂之中可以互相支持並肯定對方,
不忘向對方表達愛意與謝意,偶爾還會耍點寶、嬉鬧以緩解情緒
(新郎和新娘進場前在門口大玩「互毆遊戲」耶,真的有長輩露出驚訝的表情喔)

我想要說的是婚禮結束了,但人生的另一階段才從這裡開始
真心祝福螞蟻:一定要幸福喔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a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