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自己的關係,最近常會去圖書館借一些繪本,一方面是專業所需,另一方面則是自己愛看又想跟家裡小孩分享。

 

以前我會自己買書,繪本還真的不便宜啊,而且孩子太用力翻或是折到書時我心裡還是會心疼,於是,圖書館真是個好地方,且一個月就可以換一批書回來,若有特別想看的再借即可。

今天上了一整天家暴兒的課程,很心疼這些受傷的孩子,拖著沈重的心情回家,卻被眼前的景象轉換了。
瑄跟著娃娃丈在念「最棒的小熊」、瑋跟著蜜蜂媽在看另一本書「我總是愛你的」,連一歲九個月大的小和也跟著娃娃媽在翻書。
過了一會,瑄瑋還跑來找我要看很久前約定好要看的米羅。

如果...孩子們能保持這樣對書的興趣與好奇
我願意繼續說著「從前從前...」的故事,也願意繼續介紹好書給孩子們看
歡迎來到ㄚˋ姨的童話世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a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